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lackBerry攜手Check Point 對抗網路威脅
 
【文/編輯部】2018/10/3 上午 11:58:38
 
在網路攻擊日趨複雜的現今,對行動安全的重視依然不足,根據近期 Check Point 的研究,94%的資全專業人員擔心,企業很難防止員工的行動設備免受攻擊。

為此,BlackBerry、Check Point 聯合宣佈達成全球 ISV合作夥伴關係,該協定包括雙方對 Check Point 市場領先的行動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SandBlast Mobile 以及 BlackBerry 旗下的 BlackBerry UEM 和 BlackBerry Dynamics 進行聯合市場規劃和銷售。為進一步簡化客戶體驗,同時改善服務交付,BlackBerry 團隊將接受 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 解決方案的全面培訓,以便轉售該解決方案並作為單一聯窗口提供專業服務和支援。

BlackBerry 行銷長 Mark Wilson 表示:「今天的超連接世界需要超級安全。我們經常遇見的情形是,只有當意識到行動設備有可能成為最薄弱的安全環節時,企業才採取特定的安全行動策略作為事後應對措施。BlackBerry 和 Check Point 在網路安全方面有著相同的基因,因此合作夥伴關係是水到渠成的天作之合,對 ISV 生態系統是極大的完善。」

Check Point 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副總裁 Jeremy Kaye 指出:「企業需要對行動設備使用一致、全面的威脅預防措施,以防止行動設備成為其安全防禦的薄弱環節。」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