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訓練與認證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DevDays Asia 2019 助台培養人才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45:03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台灣微軟主辦、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與資訊工業策進會協辦的年度技術盛會「DevDays Asia 2019亞太技術年會」於5月21日至5月23日為期三天在中研院人文社會科學館隆重舉辦,邀請國內外超過30位專家完美重現美國Build大會精華內容,為在地開發者與技術人員注入嶄新思維。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2019年微軟推出的解決方案很多,但都圍繞雲端、資料分析、人工智慧等技術跨界整合,以加速智慧物聯網的落實。另外,在微軟2019 Build大會公告的最新Azure IoT PnP (Plug and Play)17家企業夥伴中,包含仁寶、緯創、威盛、夏普、亞旭、台達電,顯見台灣科技實力不容忽視。

經濟部部長沈榮津指出,台灣致力推動的產業AI化、AI產業化及各企業數位轉型,都是奠基於創新人才基石之上。台灣在AI轉型的腳步上刻不容緩,2019年是我們培育AI及數位人才的關鍵年,經濟部將協助微軟深耕台灣、培育人才。
   
更多新聞
.【訓練與認證】 智慧製造驗證案 工業局補助
.【訓練與認證】 IBM 2020 數位再造 認知賦能與雲端
.【訓練與認證】 NCC公布規範 物聯網資安標章現身
.【訓練與認證】 AI校友日 融合技術與趨勢
.【訓練與認證】 MIPI DevCon開發者大會 協助夥伴了解趨
.【訓練與認證】 2019 Cyberspace落幕 鎖定數位治理
.【訓練與認證】 AI學校聯手三醫學中心 提升智慧醫療發展
.【訓練與認證】 SAP助企轉型 挖掘新藍海
.【訓練與認證】 AI人才難尋 成企業大挑戰
.【訓練與認證】 台灣新創潛能佳 吸引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