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訓練與認證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2019 Cyberspace落幕 鎖定數位治理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5:47:53
 
一年一度的網際空間(Cyberspace)研討會,已堂堂進入第二十一屆,今年主題為「數位治理:數位創新、數位健康與智慧城市」。

數位治理是未來數位科技發展之新趨勢,打造智慧政府更是數位治理的目標,本次研討會希望從數位創新、數位健康與智慧城市等面向來探討數位治理的相關議題與發展趨勢。

在人工智慧的浪潮下,政府已全面啟動「臺灣AI行動計畫」,行政服務可運用人工智慧的人臉辨識技術來提供身分的識別,也可結合資通訊技術導入健保管理與醫療運用,讓醫師在病患同意下可調閱其醫療影像、檢驗報告,提升民眾就醫便利性與醫療品質。人工智慧的運用加入預測、預防的概念,可有效縮短診斷時間,強化準確性。然提供便捷政府數位服務,以及資訊安全與隱私保護,是推動智慧政府的先決條件,不當利用個資所造成個資的外洩與濫用問題、AI的準確率問題、AI學習模式的攻擊,都需要研究找出解答。
   
更多新聞
.【訓練與認證】 智慧製造驗證案 工業局補助
.【訓練與認證】 IBM 2020 數位再造 認知賦能與雲端
.【訓練與認證】 NCC公布規範 物聯網資安標章現身
.【訓練與認證】 AI校友日 融合技術與趨勢
.【訓練與認證】 MIPI DevCon開發者大會 協助夥伴了解趨
.【訓練與認證】 AI學校聯手三醫學中心 提升智慧醫療發展
.【訓練與認證】 SAP助企轉型 挖掘新藍海
.【訓練與認證】 微軟DevDays Asia 2019 助台培養
.【訓練與認證】 AI人才難尋 成企業大挑戰
.【訓練與認證】 台灣新創潛能佳 吸引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