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訓練與認證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MIPI DevCon開發者大會 協助夥伴了解趨勢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5:52:59
 
專為行動裝置與行動相關產業開發介面規格的國際組織MIPI聯盟,日前在台北舉辦MIPI DevCon開發者大會。

吸引超過180位來自台灣與亞洲的開發人員參與,了解最新於5G、車用電子與物聯網領域介面規格的發展趨勢。聯發科智慧車用事業部本部協理鄧志偉受邀進行主題演講,闡述車用電子科技未來趨勢、單系統晶片解決方案的發展方向以及哪些關鍵技術將成為自動駕駛發展的基礎。

MIPI聯盟董事總經理Peter Lefkin 表示:「開發者大會提供開發人員、工程師與產品設計人員獲取針對MIPI技術規格進行產品開發的第一手資訊,以及了解最新行動與行動相關領域相關產業最新發展。隨著5G、車用電子與物聯網的開展,我們在本次於台北的活動中進行技術部分MIPI介面規範使用教學、實地示範目前業界應用,以及讓成員公司間可進行對話交流,協助台灣產業與世界趨勢接軌。」
   
更多新聞
.【訓練與認證】 智慧製造驗證案 工業局補助
.【訓練與認證】 IBM 2020 數位再造 認知賦能與雲端
.【訓練與認證】 NCC公布規範 物聯網資安標章現身
.【訓練與認證】 AI校友日 融合技術與趨勢
.【訓練與認證】 2019 Cyberspace落幕 鎖定數位治理
.【訓練與認證】 AI學校聯手三醫學中心 提升智慧醫療發展
.【訓練與認證】 SAP助企轉型 挖掘新藍海
.【訓練與認證】 微軟DevDays Asia 2019 助台培養
.【訓練與認證】 AI人才難尋 成企業大挑戰
.【訓練與認證】 台灣新創潛能佳 吸引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