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第一線搶商機 推 SD-WAN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47:04
 
根據IDC公布2017-2021 的SD-WAN報告,預測全球SD-WAN基礎建設和服務收入將從2016年起以69.6%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預計到2021年將達到80.5億美元以上的總值。

為此,第一線集團 天宣佈與VMware攜手合作推出嶄新的軟體定義廣域網路 (SD-WAN)服務,這次合作可為企業提供高性價比的營運商級別的效能,享有更高穩定性、靈活性、安全性、可管理性和簡易性。

第一線集團行政總裁柯文達表示:「我們的SD-WAN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非一般的用戶體驗,同時有助降低客戶的網路成本高達50%。過去兩年以來,我們進行了無數詳細的產品測試,持續改善產品品質以及收集包括電信營運商,國際和知名企業客戶的試用意見,目前香港客戶已率先於2019年4月受益,現在正式為台灣客戶推出相關,未來將會把目標鎖定為中國企業。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