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10搶佔5G商機 提醒企業應首重安全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55:04
 
根據 BPI Network與A10 Networks合作進行的研究報告「確保智慧世界的未來」 (Securing the Future of a Smart World)顯示,電信服務提供商預期未來部署的高速5G網路將帶來顯著的商機,以及更多物聯網帶動的使用案例,但他們也相信要完全實現5G網路的潛力,必須大幅提高安全性。


根據統計67%運營商將在18個月內部署其首個商用5G網路,另有 20% 的運營商也將在兩年內完成部署。94%運營商預期網路流量、連網設備和任務關鍵型物聯網使用案例的增長,將顯著增加5G網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問題。

A10 Networks創辦人兼CEO陳澧表示,隨著5G部署的推進,行動運營商預計會有龐大商機和使用案例,然業界也承認在確保網路安全性和可靠性上,5G也將著實提高安全性風險,也將擴大攻擊面和規模。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