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攜手VIVOTEK為網攝影機提供防護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6:08:51
 
在駭客攻擊日益嚴重下,趨勢科技表示在短短5個月內即攔截500萬次,針對網路攝影機(IP Camera)的網路攻擊。為杜絕此情形,該公司透過與晶睿通訊合作,將IoT資安解決方案融入其行銷全球的網路攝影機,提供完整資安防護。

趨勢科技分析來自7,000台網路攝影機以匿名方式彙整的資料之後發現,安全監控產業正面臨大規模網路攻擊,然而絕大多數的廠商卻沒有完備的防治措施。根據分析資料顯示,所有已攔截的網路攻擊事件中,有 75% 都屬於暴力破解登入嘗試。此外,可看到一個明顯的模式,是歹徒正利用一般常見的惡意程式 (如Mirai殭屍病毒變種) 以及已知的系統漏洞來攻擊安控網路攝影裝置。

趨勢科技執行副總裁暨開發長張偉欽表示:「有越來越多的垂直產業都在尋找具備人工智慧(AI)的網路監視保全應用,這使得原本相對封閉的監視保全網路逐漸轉型成高度仰賴雲端技術來運作的開放網路。針對這樣的情勢發展,裝置製造商和使用者都必須重視這類IoT裝置的資安問題,而趨勢科技也致力保護今日逐漸邁向全面連網的環境。」

晶睿通訊品牌事業群研發處副總經理馬仕毅博士指出:「儘管業界已知道網路資安的風險,但製造商們卻因為不了解其成因和攻擊手法而無法有效解決這項風險。晶睿通訊投入了大量的資源開發一套全方位的網路資安管理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在遭遇威脅時能快速因應,並盡量降低相關的網路資安風險。我們將持續和趨勢科技合作來為全球客戶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