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nomali 搶進台灣 推新威脅情資平台
 
【文/編輯部】2019/8/15 上午 11:04:58
 
根據Anomali 今年發佈的網路威脅情資年度報告發現 ,儘管79%北美受訪者指出已充份應用威脅情資於業內的資安架構中,但仍有41%受訪者無法有效的利用威脅情資。因應此趨勢, Anomali 首度在台發布新世代全方位的威脅情資平台,期盼透過統一的解決方案,以識別網路威脅、掌握對手並實現自動化回應,協助企業決策者可利用網路威脅情資,做出最正確的資安決策指示。

Anomali行銷長Dan Barahona表示:「威脅情資為資安團隊提供可偵測的惡意人士指紋,若能有效運用,可在最初階段揭露嚴重攻擊行為。我們和Ponemon Institute調查證實了這項價值,同時也發現企業在威脅情資上面對的挑戰。」

Anomali於2013即發行業界第一個威脅情資平台,自動蒐集全球超過100餘種以上的情資來源,利用機器學習技術賦予每一筆情資動態評分、並結合10餘個情報來源豐富情資的可閱讀性。

Anomali亞太區業務經理林岳樺觀察指出,亞太區各國家對威脅情資的使用尚在萌芽階段,除政府國家安全、情報調查等機敏單位、大型金融機關外,多數企業組織仍在觀望階段,對情資分享更屬保守。這就是多數亞太區ISAC只有會員招募和文件傳輸分享機制,尚未有實質高效率的情資分享和聯防。Anomali市場定位為威脅情資平台商,所有情資提供服務商都是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除了有美國情資服務商外,目前日本、韓國當地情資商為下一步的合作計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