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趨勢CLOUDSEC 2019 聚焦關鍵威脅
 
【文/編輯部】2019/9/12 下午 02:57:48
 
本屆由趨勢科技舉辦的CLOUDSEC 2019企業資安高峰論壇,以「PICTURE THIS!See. Secure. Go Further.」為主題,探討政府組織在推動智慧城市時,所將面對不斷演變的威脅情勢。對此,政府及企業能否有效掌握掌握威脅、抵禦攻擊,以及隨著數位轉型的浪潮所趨,在面對日益複雜和不斷移轉的IT環境,身負重任的資訊部門該如何以形塑網路安全作為戰略來擘劃安全的藍圖,也是當今企業重視的關鍵課題。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當智慧城市興起、萬物聯網成常態,這代表萬物皆可被駭。這所帶來影響已經不只是個人、中小企業或大企業,甚至影響到工業生產、關鍵基礎設施,影響所有城市和政府國家。」

物聯網本身不只會被入侵,還能變成駭客使用的平台,如果今天政府建設多種物聯網基礎架構,卻沒有考慮完善的安全性時,那就是在幫駭客建立一個很好的基礎設施。因此,當政府、企業紛紛在朝智慧應用的發展前進時,更應全面性檢視眼前的風險,以及預視潛在的各種資安挑戰。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