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Windows 7 即將終止支援
 
【文/編輯部】2019/11/4 下午 06:16:49
 
Windows 7即將在2020年1月14日終止支援,屆時Windows 7用戶將無法再接收技術支援、安全性更新或修正程式,未升級的企業用戶不但可能因防護系統老舊造成企業資安破口、讓機敏資訊暴露於威脅中,若作業系統無法因應最新法規與時俱進,更將面臨資料保護合規性問題。

為協助所有還未升級的企業儘早評估Windows 10帶來的高度安全、絕佳生產力、低總持有成本三大優勢,微軟提供全方位資源助企業快速盤點資源,迎頭趕上現代化的行列。

根據統計,企業遭受攻擊後平均需要526天才會發現,且大多是因為防護技術過於老舊或是缺乏資安工具間的整合,才讓攻擊者有機可乘。Windows 10內建微軟獨家的智慧資安解決方案,可有效保護各端點和使用者身分識別等免於網路威脅,集中管理組織的安全性狀態。

資安威脅手法日益複雜多變,企業現有環境是否存在資安風險?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據企業真實營運情境進行評估。為協助企業盤點資安現況,微軟提供「企業資安實況弱點評估工作坊」服務,在為期五天深入淺出的實作中,微軟高階技術專家團隊及合作夥伴將親自到府,協助企業診斷資安弱點、並提供需優先採行的關鍵方案,同時體驗運用Microsoft 365的創新智慧資安技術保護企業機敏資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