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40:19
 
隨著5G浪潮來襲,現今最熱的話題及產業趨勢皆圍繞在5G之上,日前三星電子首度在台舉辦「贏戰5G星未來」三星5G大師對談,除分享三星電子研發5G技術10年來的成果,同時也說明三星電子積極參與5G標準化的過程,以及5G設備和終端產品的發展及布局,不僅擁有2500多項5G核心技術,成功領導5G標準化,2019年上半年更拿下全球5G網路設備28%市佔,奠定三星電子於科技產業領導的地位。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表示:「三星電子致力推動創新技術的發展,從4G到5G,三星始終扮演業界領導者的角色,為未來做好準備。在5G基礎建設上擁有多項專利與創新,終端產品上也率先推出全球首支5G手機。未來三星將與網路設備商、終端設備製造商、軟體開發者、及政府單位密切合作,共同打造5G未來城市的『星』藍圖!也將為台灣市場帶來最優秀的5G產品,讓消費者享受最佳的5G體驗。」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
.【電信】 瞄準數位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