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36:46
 
回顧行動通訊發展歷程,人們從3G時代初探到行動通訊的多樣化應用,而後進入4G,網速的提升催生了智慧手機的快速發展。

如今5G時代就要來臨,可望以網速更快、延遲更低、頻寬更大的行動網路,改寫產業與生活型態。在此重要轉捩時刻,台灣之星正式宣告在2019年12月達成單月營業利益轉正里程。台灣之星宣布5G早鳥無痛升級方案,即日起無論新朋友或老客戶,只要申辦目前的4G資費方案,月租$599起即可一律享上網+網內雙飽的5G免費體驗。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表示:「走過開台五週年,台灣之星營運成績持續躍進,從大幅落後三大電信的起跑點,2017年晉升『電信第四』。5G世代就要啟航,展台灣之星能在5G競標中取得關鍵3.5GHz黃金頻段40MHz。對比初入4G電信產業之時,台灣之星的體質已不可同日而語,迎向『5G元年』我們已蓄勢待發,定將全力以赴,繼續將『三大一好』的理念化為實踐。」
   
更多新聞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
.【電信】 瞄準數位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