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37:10
 
5G、人工智慧(AI)應用和運算能力的興起,以及物聯網的爆炸式成長正推動著零售、工業、智慧城市、醫療保健等產業的轉型。

邊緣數據和應用程序的快速成長推動了分佈式計算架構的需求,在這種新的架構中,運算將貼近於數據源或服務點。為了使企業能有效運用5G和AI邊緣運算,業界需要設計出可滿足邊緣運算獨特需求的產品和工具,具開放性且易於使用的軟體工具,更需致力於相關解決方案的開發和佈建。

英特爾擁有無與倫比的邊緣運算實力—從Atom到Core再到Xeon處理器等,可提供不同的運算需求、效能與功能。除了透過FPGA、Movidius VPU、Nervana ASIC等產品加速特定工作,英特爾還可以透過SSD、Optane 記憶體和乙太網路等進行資料儲存和連接等應用,有效的在分佈式架構中移動和儲存資料。針對邊緣運算,英特爾公布新一代視覺運算處理器,可著企業在不同的產品組合和傳統基礎架構上擴展深度學習,滿足邊緣運算的獨特需求。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
.【電信】 瞄準數位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