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北站重現
 
【文/編輯部】2020/2/7 上午 10:23:59
 
AWS 全球年度最大雲端科技發表會 - 2019 re:Invent ,日前在2019年12月5日精彩落幕,該展會共吸引超過六萬人與會,AWS更在現場發布13大類以及超過70項新服務,橫跨量子運算、機器學習、網路、無伺服器、開發工具、資安、物聯網等技術領域和產業解決方案。

為讓台灣用戶與專業人士能了解相關內容,AWS 台灣於 2020 年 1 月 8 日 舉辦「AWS re:Invent 2019 re:Cap : AWS 雲端科技發表會 — 台北站」。本場活動除有AWS技術專家共享最新趨勢資訊,更邀請美國re:Invent中發表演說的聯發科,分享設計流程優化的經驗,以及榮獲全球第三名AWS DeepRacer AI賽車聯盟競賽的交通大學團隊,分享機器學習建模,另外,還有台灣限定版Lab ,教專家打造每秒可處理萬級請求的系統,堪稱是2020年不可錯過的台灣最大盛會。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
.【電信】 瞄準數位轉型 中信國際電訊CPC推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