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快速回應威脅IBM推開放技術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27:37
 
先前,IBM發布Cloud Pak for Security,實現業界首次無需從原始資料來源移動資料而能連接任何安全工具、雲和本地部署系統。

該平台現已可用,包括用於搜索威脅的開源技術,能夠説明加速自動回應網路攻擊,而且可在任何環境中運行。Cloud Pak for Security是第一個採用IBM首創開源新技術的平台,它能夠搜索並轉換來自各種來源的安全資料,彙集企業多雲IT環境中的關鍵安全洞察。該平台是可擴展的,因此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更多的工具和應用。
IBM 安全事業部總經理Mary O'Brien指出:「隨著企業把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遷移到混合多雲環境中,安全資料將分布在不同的工具、雲和IT基礎架構中。這就有可能造成漏洞,讓威脅有機可乘,導致安全部門建構和維護成本高昂、整合複雜和必須進行手動回應。Cloud Pak for Security推出後,我們為混合多雲環境下更加緊密連接的安全生態系統奠定基礎。
隨著企業的雲應用越來越成熟,應用和資料分佈在多個私有雲和公有雲以及本地資源中。為了保護這種分散的IT環境,就要求安全部門進行複雜的整合,在不同的螢幕和單點產品之間不斷的切換。超過半數的安全部門表示,他們很難把資料與不同的安全和分析工具整合在一起,也很難跨雲環境把資料整合起來以發現進階威脅。作為開放網路安全聯盟(Open Cybersecurity Alliance)的創始成員之一,IBM和其他20多家組織正在共同研究開放標準和開放原始程式碼技術,以實現產品的互通性,避免安全行業的供應商鎖定問題。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