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10 助企業 實現資安防護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54:11
 
現今的網路環境既複雜又危險,除了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成為企業安全防護中的一大盲點,大量連網設備可能引起前所未有的DDoS攻擊。在數位轉型趨勢下,跨多雲環境中的應用程式安全更是一項挑戰;而5G網路中無法預知的安全漏洞,也將大大威脅服務的可用性。

不論是企業、公部門、電信服務提供商,無論客戶應用部署在本地抑或雲端,採用硬體或軟體,A10 Networks 一系列解決方案均能幫助客戶的關鍵業務應用實現安全、高效的交付,最大程度的降低風險並應對各種挑戰。A10 的 5G解決方案為電信商在行動網路的關鍵位置,提供高度靈活的安全性、優越的性能和高擴展性。A10 Thunder CFW 為5G網路提供先進的Gi防火牆安全、電信級NAT和IPv6轉換,進行智慧和自動化的管理、故障排除甚至擴展或搬遷預測。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