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巨量資料工具需求旺 Teradata發表新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4:15

巨量資料受限於經費與人手不足的問題,真正導入企業內部使用的比例並不高。不過電信產業則因為彼此之間的競爭激烈,所以已經全面導入巨量資料工具解決方案。

Teradata表示,台灣電信商引進Teradata解決方案,希望從中挖掘出更多商機。而且巨量資料分析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企業可從手邊現有的資料,分析出市場或消者需求的變化,是提升企業競爭力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針對中大型企業的需求,Teradata新推出Teradata Portfolio for Hadoop 2解決方案,可降低Hadoop部署管理的風險、成本及複雜度。至於規模不大的中小企業,Teradata已經先在美國推出公有雲的服務,考量到各國法規對資料落地的要求,未來會依照不同國家的市場需求,陸續在其他國家推出類似的服務。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