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援 macOS Catalina
 
【文/編輯部】2019/9/11 下午 06:07:38
 
Parallels是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亦是在Mac上運行Windows應用程序的暢銷軟體的創造者,日前正式推出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 。


Parallels Desktop 現支援 Apple Metal API,提供更出色的圖形表現,變更使用 Metal 後,Parallels Desktop 15 能夠透過 Metal 支援 DirectX 11、10 和 9,視客戶需求進一步提升效能。

Parallels 工程與支援資深副總裁 Nick Dobrovolskiy 表示,Parallels為了支援 Apple Metal API 做了大量投資,讓客戶享有至今最快速有效的 Parallels Desktop 版本。Parallels Desktop 15 用戶可以體驗前所未有的高要求電腦輔助設計 (CAD) 和電腦輔助製造 (CAM) 應用程式,還能暢玩先前無開放使用的多款 Windows PC 遊戲,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 Mac 與 Windows 整合應用優勢。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Windows 7支援終止 企業應加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