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15:47
 
企業正逐步實現應用現代化以強化競爭能力,並充分擁抱雲端環境帶來的潛力。但企業面臨挑戰在於如何賦予開發人員更好、更快的軟體交付能力的同時,也要堅持營運與安全性,以及實現基礎架構現代化。

為此,VMware 針對現代化應用推出全新拓展的 VMware Tanzu 產品組合,以及整合 Tanzu 的自動化一站式混合雲平台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該平台目前同時支援基於虛擬機的傳統應用和基於容器的現代應用。

VMware 執行⻑ Pat Gelsinger 表示: 「今天,我們針對市場推出完整的現代化應用產品組合,協助客戶加快創新步伐。VMware 為開發人員提供可為任何雲端開發應用的自由,並消除導入Kubernetes 的障礙,同時幫助 IT 管理員轉換技能,為新一代的現代化應用提供支援。」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
.【軟體】 Windows 7支援終止 企業應加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