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13:29
 
因持續受惠於市場對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需求,帶動SAS台灣營收連10年雙位數成長,該公司攜手包含桃園市政府資料科技局,發表全台首創市政資料全分析AI平台,及新光人壽AI關聯網路防制業務員詐欺應用。市政資料全分析AI平台擁有視覺化分析、自動化機器學習及資料探勘等功能。

SAS 台灣總經理陳愷新特別指出,AI價值不僅在於演算法,而是優化決策與營運。能把分析結果快速變成行動方針的組織,才能取得領先優勢。因此,近日SAS將眾多資料科學任務自動化,讓組織聚焦以AI解決核心業務問題。

桃園市資訊科技局長陳崗熒表示,市政府希望透過與SAS的合作以及消防局的示範案例,啟動槓桿效果,將資料科學素養導入市府內部,讓各局處業務數據得以發揮價值。我們也持續以行政獎勵與教育訓練養成內部分析人才,從打造AI基礎建設開始,逐步實踐政府數位轉型。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
.【軟體】 Windows 7支援終止 企業應加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