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55:45
 
台灣微軟攜手亞洲領先媒體科技集團 KKBOX Group,共同宣布啟動全球戰略布局。KKBOX Group旗下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 KKBOX ,將音樂串流服務移轉至微軟雲端平台Azure、主攻影音串流技術的KKStream加入微軟全球合作夥伴生態系,將與微軟合作銷售商用影音串流技術解決方案BlendVision,雙方將運用AI技術優化音樂創作系統,並前瞻性預測市場「全新音樂型態」。


KKBOX集團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林冠羣(圖左三)說,這次與微軟啟動戰略合作,以「音樂上雲、在全球一起銷售BlendVision串流技術解決方案、AI音樂創作」開始合作,相信未來上會有更多有趣計劃產生。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圖右三)表示:「這次與KKBOX集團的戰略合作,更是微軟在數位娛樂產業的新里程碑,我們有信心成為KKBOX Group邁向國際市場的一大助力,成為他們在數位時代中的密切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
.【軟體】 Windows 7支援終止 企業應加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