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文/編輯部】2019/10/4 下午 05:17:07
 
Google Cloud 被公認為可提供安全、開放具智慧化企業雲端平台的業者,在數位轉型議題席捲全球下,將從五大關鍵面向打造解決方案,分別是雲端基礎設施升級、數據管理能力、智慧商業分析、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協同合作,滿足不同產業的營運需求。

另外,Google Cloud 亦從三大面向協助客戶雲端化與數位轉型,首先是全球運作規模的基礎雲端設施,即透過提供全球各地區的客戶具規模、安全且穩定的基礎設施,以及邊緣運算、儲存空間與互聯網路等服務。其次,提供開放式的數位轉型平台,可協助客戶管理海量數據、開發並協助各應用程式更加先進,也協助在數據中找到洞察並做出決策,並可運用 Google 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科技優勢,並可透過此平台與各界協同合作。

最後則是多元產業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將依據不同產業特色,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以因應不同產業的複雜商業課題。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
.【軟體】 Windows 7支援終止 企業應加速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