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達梭系統推出學界專屬雲端平台
 
【文/編輯部】2015/5/13 上午 11:12:07

達梭系統宣布推出學術界專屬3DEXPERIENCE雲端平台,讓學術界人士能安全簡易透過該平台,達成產品設計、數位製造、現實模擬及協作創新應用。3DEXPERIENCE雲端平台能幫助教師和學生透過創新教學與實踐,在省時、減少工作量同時執行專案,並實踐雲端的技術優勢。

新平台涵蓋豐富多樣的學科,可擴展支援工程設計、系統工程、製造,及建築和土木工程等方面的教育、研究以及組織流程架構。此外,該平台亦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學習素材,和產業具體應用個案研究,可提昇求職時的競爭力。

加拿大魁北克航空技術學院教授Michel Michaud表示:「我們是首批通過初步測試專案使用這款雲端平台的機構之一,我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就完成學術界專屬3DEXPERIENCE雲端平台的運作。」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