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utanix 在 Gartner 首份《超融合基礎架構魔力象限》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
 
【文/編輯部】2018/4/3 下午 12:58:34
 
企業雲端運算廠商Nutanix近日宣佈,Gartner將Nutanix評為2018年Gartner超融合基礎架構(HCI)魔力象限領導者。Nutanix認為,此次躋身“領導者”象限有力印證了Nutanix在其率先開拓的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也充分彰顯了公司致力於提供下一代企業雲作業系統的願景。
 
 
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認識到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優勢,企業基礎架構正在經歷根本性的轉變。這些企業採用了一種新的架構設計,將網路規模技術和消費級設計相融合,實現“隱形基礎架構”,從而使IT團隊能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商業應用中。同時,這些企業機構還紛紛採取了能夠利用多雲基礎架構和雲服務的IT策略。

Nutanix認為,利用其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使用者不但能實現公有雲的精簡性、敏捷性以及部分IT消費收益,還能保障企業資料中心的高可控性與安全性。在融合了私有雲、公有雲和分散式雲的統一IT操作環境下,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提供單點控制來管理任何雲的基礎設施與應用,從而為雲端營運商和採用雲端傳遞服務(Cloud-delivered Service)及應用的使用者提供統一、高性能、無縫的使用體驗。

Nutanix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Dheeraj Pandey表示:“Nutanix在本次魔力象限中所佔據的領先地位意義非凡,我們對此感到無比驕傲。我們認為,此次專門針對HCI領域的評估適逢市場關鍵轉折。現在,我們首創的HCI解決方案已經成為不同規模、不同行業的企業在構建其多雲架構時的基本組成部分。我們的使命是結合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讓客戶無需受限於廠商規定的專案安排,而是完全根據自己的需求構建基礎設施、運行應用程式並選擇雲平台。從根本上說,我們相信Nutanix能夠長期佔據市場領導地位正是在於其帶給客戶的選擇自由。”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