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Muzeum區塊鏈 鎖定創意產業
 
【文/編輯部】2018/5/7 下午 05:56:55
 
隨著網際網路與科技快速發展,近二十年來創意產業已經發生多次重大變革。儘管現今歌曲流通的模式日新月異,但源頭基礎建設卻始終沒有大幅度進展,也從而造成了文創產業發展的四大問題。

為解決目前文創產業痛點,在文化部支持下,KKFARM宣布「Muzeum區塊鏈創意產業協定」已達成概念驗證,應用區塊鏈技術省去以上層層關卡,快速找到授權位址、與授權人達成協議,最快在幾小時內就可完成授權到分潤的流程。

KKFARM總裁兼合夥人黃凱偉表示:「KKFARM關注到產業的真實需求,團隊於2017年提出Muzeum創意產業區塊鏈計畫,並著手進行開發,更於去年獲得文化部資源挹注。現階段Muzeum已成功經過概念驗證,預期將打造出一個具備共享特色,又可在資安機制與智慧財產保障下,即時流通人才與金流等資源的完整生態系。除卻繁瑣耗時的流程,回歸創作本質、讓文創工作者可專注於產出優質內容,進而帶動產業成長。」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