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精誠攜手Graphen 用AI反洗錢
 
【文/編輯部】2018/9/11 下午 05:29:47
 
精誠資訊宣布與AI 領導廠商美商圖策智能科技(Graphen)合作,將獨家代理提供Graphen先進的AI技術『AML反洗錢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服務,協助金融證券客戶即時偵測洗錢及詐欺行為,大幅降低誤判機率,同時更能預測新的洗錢模式,讓洗錢防制執行工作更完善,更符合法規要求,不僅提升金融機構反洗錢與打擊資恐能力、大幅降低違規罰款風險及法遵人事成本。

精誠資訊金融服務事業體總經理范植德表示:「我們希望可以協助精誠的客戶,透過AI 技術導入,達到即時偵測洗錢及詐欺行為,大幅降低誤判機率,並發掘預測新的洗錢模式,有效解決台灣金融客戶眼下最迫切的挑戰。」

Graphen創辦人林清詠博士表示:「在台灣市場,期待能夠透過精誠長年在金融市場服務經驗與專業實力,延伸Graphen為世界級銀行與跨國金融機構的洗錢防制經驗,為台灣金融業者建構國際級洗錢防制應用方案。」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