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台哥大 Azure Stack 落地台灣
 
【文/編輯部】2018/12/10 下午 05:21:51
 
雲端平台是數位轉型的根基,Gartner預測2020年之前,將有超過 50%的企業IT委外案將採用雲端技術架構,顯見企業對於雲端服務的需求持續成長。

台灣大哥大看好全球雲端商機,將以既有的網路頻寬優勢與東亞唯一、業界第一資安防護等級的「Uptime Tier III國際認證的雲端IDC機房」,攜手台灣微軟共同推出全台第一個Azure Stack落地公有雲營運服務。

台灣大哥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台灣大以Azure Stack國際雲平台服務,搭配在地化且擁有多年雲端及企業混合雲架構經驗的團隊,持續協助企業客戶一站購足並快速導入企業雲端架構。未來,Azure Stack將可提供企業客戶從IaaS、PaaS、SaaS的雲端解決方案,可望滿足金融、零售、醫療、政府、網際網路業等各產業的雲端服務建置需要,協助企業成功數位轉型。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