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AP協助台灣 落實智慧企業
 
【文/編輯部】2019/3/15 下午 05:13:33
 
為展示持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SAP宣布將啟動騰雲百大計畫,期望協助百家不限產業及規模的台灣企業成功轉型智慧企業,提升企業的數位競爭力,並奠定穩固競爭利基,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市場勝出。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全球經濟變化,台灣企業應透過多樣化的數位解決方案優化營運效能,以提升企業競爭優勢。為了因應國際經濟情勢造成的台商遷廠或供應鏈調整計畫,台灣企業應該全面性考慮不受地點限制的雲端解決方案導入。

SAP在2019年將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攜手在地合作夥伴啟動騰雲百大計畫,將全力協助百家不限規模的企業、導入SAP多樣化的雲端解決方案,藉此希望提升台灣企業回應市場需求的速度、並能有效將全球不同據點的人力轉化成創新種子部隊,引領百家跨領域及規模的企業落實智慧企業理念。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