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標註數據意義 若水煉出AI商機
 
【文/編輯部】2019/6/6 下午 02:47:49
 
AI人工智慧帶來零售業、無人車、醫療服務等產業變革,而創造這一切轉型的基礎就是數據處理。

這是讓機器學習的基本步驟,也是建構AI人工智慧上最重要的原始數據,未經處理過的數據,會讓AI人工智能無法辨識人類與黑猩猩。因此,要透過AI人工智慧創造金流,不同產業會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但其中最重要的是,透過精準標註為數據帶來意義,啟蒙AI人工智慧。

若水數據處理策略服務團隊,擁有龐大的數據標註師,結合資料科學家,運用專業數據處理策略與標註工具,提供即時回饋,節省數據處理成本並提高效率,同時不斷優化校正數據,讓模型獲得良好的資料庫。若水是數據處理專家,同時也是AI人工智慧生態系的啟動軸心,串聯並集結各領域的專業團隊,提供各領域在AI人工智慧應用上,包括諮詢、數據處理、模型建立等完整服務。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