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WS創新中心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41:06
 
由Amazon Web Services (AWS)、新北市政府、藍濤亞洲共同投入資源設立「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不僅象徵AWS深耕台灣的決心,也代表新北市透過與新創公司的連結,協助傳統展業轉型升級的決心。

日前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舉辦「創新者聯盟2019: The Beginning」Demo Day,這是其所培育的第一期新創團隊6個月的結業成果展示,也呈現創新中心積極打造智慧生態系的方向及藍圖。

這次活動有幾大特色,首先是強調智慧生態系。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運營商領濤新創董事長楊正秋表示,創新中心以「行業應用為主軸,在各個領域如醫療、零售和製造,發掘企業痛點與潛在需求,並以此為出發點。

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發起人之一藍濤亞洲總裁黃齊元指出,台灣許多傳統行業都存在升級需求,形成巨大創新創業商機,也有非常優秀的人才。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