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40:53
 
隨著亞洲經濟成長快速,成為支撐全球經濟發展的重鎮,民眾也對健康日益重視,預估健康商機達到2600億美元。連續舉辦2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Taiwan Healthcare+ Expo」,已成為串接亞太第一線醫療機構、科技、製藥、醫材生態鏈的盛會。

日前,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於2019年12月5~8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本屆活動共有來自17國的500家業者參加,總使用1850個展位,並且有超過30海外產業協會組團與會,主辦單位更邀請60位國際專家到場演講。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主題鎖定在智慧醫療新進化、 癌症治療新視野、 新世代基因科技等三大面向,其中智慧醫療新進化部分,展覽重點為AI、智慧感測、雲端物聯。至於癌症治療新視野部分,展覽重點有粒子放射治療、細胞療法等。最後的新世代基因科技,則以台灣擅長的生殖醫學、個人化精準醫療為主。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
.【趨勢】 IDC發佈2020年 十大ICT趨勢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