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文/編輯部】2020/3/10 上午 10:48:01
 
聚焦區塊鏈安全的台灣企業庫幣科技(CoolBitX)致力於縮小加密貨幣產業與主流市場距離,立足台灣並放眼國際。

日前該公司宣布完成 1,675 萬美元—相當於 5 億台幣的 B 輪融資,由日本金融巨頭 SBI 集團領投,國家發展基金、韓國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Sonic 與日本 Monex 金融集團注資。

庫幣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歐仕邁表示:「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產業正處於關鍵時刻,綜觀全球市場,從過去一年間的法規進度與投資熱潮即可證明亞洲地區的開放與創新潛力。在監管制度健全、並積極推廣反洗錢防制的地區,已經可以看到大型傳統金融業者踴躍跨進加密貨幣領域,產業規模化已指日可待,並可望成為全球監管機構的先行者。我們很自豪已開發出必要的工具和基礎架構,藉由 Sygna 和 CoolWallet S 兩項產品,拉近加密貨幣與主流市場的差距。」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
.【趨勢】 IDC發佈2020年 十大ICT趨勢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