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36:14
 
源自矽谷的新創加速器 SparkLabs Taipei 舉行第三屆 Demo Day,共 8組新創團隊上台呈現培訓成果,並邀請到YouTube 創辦人陳士駿、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科技部產學及園區業務司副司長涂君怡與會。

共同主辦單位暨主要投資人中國信託金控總經理吳一揆表示:「自SparkLabs Taipei 國際創投基金成立的第一天起,中信金控就決定領投支持,一方面為中信金控內部創新注入新能量,另一方面也鼓勵投資台灣新創發展茁壯。」

SparkLabs Taipei 共同創辦人暨管理合夥人邱彥錡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打亂全球的發展節奏,對創業家而言更是一次挑戰。科技創業者一直在思考如何為人類帶來更便利的生活,疫情只是讓我們提早面對並加速催生更多元的科技發展。第三屆團隊當中,PenguinSmart實現遠距醫療,iDrip 將咖啡師手藝帶進家中, JustKitchen將餐廳美食端上自家飯桌,都是用科技顛覆傳統營運模式。危機就是轉機,台灣的轉型與升級,新創絕對扮演關鍵角色。」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
.【趨勢】 IDC發佈2020年 十大ICT趨勢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