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英特爾亞洲區創新高峰會 促進產業創新發展
 
【文/編輯部】2015/11/16 上午 10:37:09

在促成台灣與亞洲的研發合作,以英特爾實驗室與合作夥伴累積的技術成果為基礎,推動產業轉型與社群創新下,英特爾日前特別在臺灣舉辦「2015英特爾亞洲區創新高峰會。此外,大會更邀請包括印度、南韓、日本、馬來西亞、中國、新加坡、越南、美國、以及臺灣等地的逾250位代表與會,活動內容包括主題演說、專題研討會、小組討論會、英特爾創新展示區,以及各項交流活動,內容涵蓋眾多關鍵技術領域,包括物聯網、雲端技術、社群創新、以及未來創新方向,現場更有許多研究界人士、學者等,同步分享新興技術。

英特爾業務及行銷事業群副總裁暨臺灣分公司總經理陳立生指出:「創新是英特爾發展的基礎,我們也一直秉持著相同的精神,投入發明、創新以及投資等領域,這不僅是推動微處理器發展的重要元素,也是邁入智慧與連網裝置的時代後,帶動英特爾成長的重要關鍵。這場高峰會的焦點著重在激盪新的想法與創造機會,包括記憶體、物聯網、以及巨量資料等領域的產業體系創新。」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