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川普新政影響大 企業應關注發展
 
【文/編輯部】2017/3/3 下午 05:51:21

儘管走過政治與經濟震盪的2016年,只是2017年恐怕依然是不確定性極高的年度。在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宣誓推動「美國優先」政策,並簽署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力圖於貿易、能源、國安、移民管制等進行優先改革下,對全球帶來的經濟情勢變化,正備受各國專家關注之中。
由於與美國政經關係緊密的台灣,不可能置身與室外,所以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舉辦「川普新政與2017年台灣資本市場趨勢展望」,針對台灣資本市場和產業發展進行深度剖析,同時為台灣企業提出的相對應政策。

勤業眾信總裁郭政弘表示,儘管美國貿易保護主義言論令市場感到擔憂,但台灣企業不妨持續觀察川普新政在產業供應鏈結構的調整、調降營所稅與個人所得稅率等改革議題是否落實之後,再審慎評估對台灣產業的影響範圍。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