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VIDIA AI 高峰會 多家業者相挺
 
【文/編輯部】2019/7/18 下午 05:45:59
 
為協助台灣企業站穩 AI 轉型浪潮,突破企業發展困境並維持全球競爭力,日前NVIDIA與經濟部工業局合作舉辦「AI 策略高峰會」並邀請海內外AIoT與智慧製造領域的重量級嘉賓親臨現場,除分享台灣與全球 AI 產業的發展趨勢外,更著重協助企業經理人培養最前瞻的 AI 思維,以帶領企業在轉型的關鍵時刻往對的方向前進,避免一再試錯而耗費大量時間與金錢成本並加速產業升級。

遠道而來的NVIDIA 產業事業發展與策略部門 Piyush Modi 博士,則分享最新的合作夥伴應用案例,包含產線自動化、預測維修等,希冀協助企業經理人洞悉產業最新脈動,並瞭解如何透過最新 AI 技術與應用平台加速轉型。

除 AI 策略高峰會外,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LI)也於活動前兩日舉行深度學習實作坊,為開發者、新創公司與產官學各界人士提供多種 AI 領域課程,此次更首度引進智慧製造實作課程,成為亞洲先例。本次課程獲得熱烈響應,兩日的參與人次高達近百人。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