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文/編輯部】2019/12/18 下午 04:25:42
 
專注在工業儲存製造商的宜鼎國際,與微軟共同召開「深化AIoT 賦能智慧邊緣」記者會,雙方宣布雙方互為策略合作夥伴,提供技術顧問並共同推動InnoAGE SSD導入智能化系統。該產品自2019年8月推出以來,已成功導入各項工業應用中,如美超微、友通、安勤、威強電等。

宜鼎國際董事長簡川勝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求實現AIoT,目前物聯網實施的最大挑戰之一,就在於如何推動全球龐大邊緣端設備,架設智能化基礎,而這正好是宜鼎多年來深入各個應用領域,發揮工控儲存優勢的好機會。未來AIoT新時代,宜鼎將持續以雄厚的研發實力,打造軟硬整合生態系。」

目前InnoAGE SSD是全球唯一整合微軟Azure Sphere的儲存解決方案,更是完全針對未來全球設備智能化基礎而設計的產品。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