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務將成趨勢
 
【文/編輯部】2020/1/9 下午 12:03:16
 
Pure Storage公布2020年資料運算與儲存服務預測報告,針對儲存服務的商業模式及技術提出全面性的觀察。

在資料量爆增、多數企業致力於創新的環境下,Pure Storage 預測,儲存即服務訂閱模式將成為市場趨勢、現代化分析技術將有更創新且蓬勃的發展、AI在企業決策中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物件儲存將擺脫「冷儲存(Cold Storage)」的既有印象重新崛起、快閃儲存技術將藉由儲存級記憶體及QLC快閃記憶體等固態技術,在將穩定儲存技術支持下成為主流。 一直以來,Pure Storage致力於透過高效能的儲存設備,提供給企業客戶具簡易性、延續性以及永續性的現代化資料體驗。在儲存訂閱式服務、「儲存即服務」(As-a-service)成為市場趨勢,各種資料儲存、分析技術亦不斷進步之下,Pure Storage成為了儲存有感服務的最佳實踐者。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