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文/編輯部】2020/4/7 下午 01:15:16
 
面對不可預測的意外總是令人嚴正以待,企業永續營運的危機也考驗著IT人員對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

身為雲端資料服務與管理領導廠商,NetApp認為資料是企業最重要的有價資產,更是企業創造營收的本源,不論任何突發狀況,NetApp隨時提供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全方位的支援,進一步希望不僅協助度過此次災害,更為日後突發危機發生前做好應變對策,為永續營運做好準備。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指出:「這次新冠肺炎已經破壞全球經濟體運作的平衡,眾多企業開始推動遠端工作管理策略以防止災變的擴散。在企業多工多點的遠端工作時,NetApp透過全方位的資料管理策略,不僅能夠統合不同格式的資料,而且還可以讓資料無障礙的跨越不同系統架構移轉,協助企業達到危機應變與持續運營的目標。」
   
更多新聞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