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20/1/9 下午 12:03:59
 
隨著虛擬化日益普及,10GbE和更快的連線速度,已成為現代NAS系統的必備條件。為突破效能瓶頸,SSD的速度至關重要。

此次,Western Digital 推出以Western Digital WD Red產品組合的穩定性為基礎,將終端使用者的痛點轉化成優點,使用者可以將WD Red SA500 SSD作為NAS系統中的快取解決方案,以提升效能,並可NAS裝置中使用WD Red、 Red Pro硬碟,獲得更多儲存空間。

Western Digital消費性運算裝置部門資深總監Ziv Paz表示:「藉由提升NAS系統的效能,創作者或小型企業客戶得以節省內容處理時間,使工作更有效率,進而增進生產力並增加潛在收入。WD Red組合具備更高容量與最佳化的耐用度,不僅提供更多儲存大型檔案的空間,更能減少儲存頻寬所造成的壓力。WD Red SSD解決方案可支援混合NAS環境,將SSD做為大型與常用檔案快取機制。」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