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文/編輯部】2020/1/9 上午 11:53:39
 
台灣在 IT 和消費性電子產業擁有強大的生態系統和價值鏈,特別是在電子、電氣工程和系統集成方面,與亞洲其他國家相比,台灣擁有更為先進的環境與人才。

為此,日前Netapp台灣新辦公室與技術中心的擴編與開幕, 除即時反應產業動能成長需求,也是NetApp 台灣持續支持在地創新人才的培育和發展。

NetApp 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韓國暨東南亞地區總裁張思華表示:「在Gartner最新發布的『2019 主儲存魔力象限』報告中,NetApp跨越核心、邊緣和雲端環境,順暢提供由資料驅動的業務成果,被 評定為實踐能力最佳的公司。當全球企業正如火如荼展開數位化轉型以提升競爭優勢,台灣新辦公室與技術中心的擴編與開幕,正是實踐NetApp Data Fabric 創新技術的領導願景,我們將以技術力、創新力、靈活力,協助企業建構任意雲端、單一體驗的多雲資料環境。」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