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文/編輯部】2020/3/10 上午 10:40:17
 
NEXT 2019大會上,Hitachi Vantara於發布效能強大新一代儲存與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此方案具備可水平與垂直擴充的架構,適用於各種規模與類型的工作負載。

全新解決方案包括Hitachi Vantara全球最快的全新企業級儲存陣列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5000系列,以及最新的日立營運中心管理軟體和日立儲存虛擬化作業系統升級版。透過這些技術的結合,使用者可以利用創新架構加速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並取得符合未來需求的IT技術,為資料中心、雲端和DataOps環境奠定穩固的現代化基礎。

Hitachi Vantara產品和策略長Brad Surak表示,Hitachi VSP 5000系列是客戶在產業競爭中取得數位化優勢,並提升業績的關鍵。Hitachi Vantara提供客戶打造現代化企業所需的基礎。此解決方案採用符合未來需求的技術,能幫助客戶解決未來的資料中心挑戰。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