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文/編輯部】2020/3/10 上午 10:43:05
 
隨著物聯網與 AI 的進展以及 5G 的推出,更多的終端智能意謂小型且成本敏感的裝置,會愈來愈有聰明、功能也愈來愈強,同時因為對雲端與網際網路的依賴較小,也將具備更高的隱私性與可靠度。

Arm天宣布其人工智慧平台新增重要生力軍,包括全新機器學習矽智財、Arm Cortex-M55 處理器、Arm Ethos-U55 神經網路處理器。全新的矽智財與搭配的開發工具,可為數十億個小型、低耗電的物聯網與嵌入式裝置,帶來史無前例的終端機器學習處理能力,並得以讓AI的硬體與軟體開發人員能以更多的方式進行創新。

Arm 資深副總裁暨車用與物聯網事業部總經理 Dipti Vachani 表示,即便在最小的裝置上,終端機器學習即將成為新的常態,我們 AI 平台增添這些生力軍後,因此再也沒有任何裝置會是遺珠之憾,而這也讓 AI 的潛力在範圍寬廣。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
.【硬體】 Nutanix雲指數報告 混合雲引領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