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企業採購 - 基礎架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推出三款全新10G智能型網管交換器
文‧圖/本內容由瀚錸科技提供 2016/6/22 上午 10:46:41

NETGEAR全新推出的三款10GbE智能型交換器,具備L2+網管功能與不同埠數的RJ45接口,讓企業可依需求部署於各種網路環境之中。

全新的10GbE智能交換器型號如下:

▲ ●XS748T : 擁有44個10GbE RJ45與4個SFP+專用網路埠口。



▲ ●XS716T : 擁有16個10GbE RJ45與2個SFP+共享網路埠口。



▲ ●XS708T : 擁有 8個10GbE RJ45與2個SFP+共享網路埠口。



全新的XS系列10GbE智能型交換器皆支援Stacking、LACP、進階VLAN與進階路由控管等功能,可透過人性化的Web GUI介面進行操作,設定管理容易。無論是連接需要高速頻寬的網路儲存(NAS),或是加強伺服器的連線頻寬與海量資料備援。XS系列交換器皆能勝任,滿足現代企業對於龐大頻寬的應用需求。

NETGEAR亞太區副總經理Simon Tsang表示 : 建置10GbE網路環境在過去被視為是成本高昂的投資,只有大型企業才能負擔,而我們全新推出的10GbE智能網管系列交換器將徹底改變這個刻板印象,讓中小企業也能依照不同的需求來挑選適合其網路架構的產品進行部署,建置無阻塞的10GbE網路頻寬,大幅提升傳輸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