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企業採購 - OA與周邊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LW-K400標籤機提供家用商用領域應用
文‧圖/編輯部 2018/8/10 下午 05:39:09

當然現在流行所謂的「數位轉型」是大家都知道的,在人工智慧等新趨勢的催化下,許多工作流程大幅減少了步驟與時間,無疑地,不需中斷或等待便是數位轉型最大的目標。但當這些流程已經變得更先進之後,個人是否能夠跟上腳步呢?


標籤機的功能在於夠在雜亂的資訊中,清晰你所要的資訊,同時由於支援條碼的列印,更讓數位化接續工作的可能發生。而像 Epson LW-K400 這樣的可攜型標籤機,更增加了機動性!將能在需要時立即解決,達到工作不中斷、不等待的目標!


LW-K400 設計的堅固耐用,機身包含有鍵盤,主要提供單機操作,不提供連線手機或電腦的選項,但也因此開機後無須等待立刻可以進行操作。主機需要六顆三號電池供電;另外也提供變壓器連接的可能選項。

LW-K400前身為LW-400,新增的功能包括緞帶編輯、分散列印、留白極少、旗標列印等。留白極少再加上1mm極細邊界將會是愛省標籤帶的人不可錯過的功能。因為LW-K400在切割後,會將膠帶自動倒回以減少浪費,這可以將前後邊距減少到1mm。

除了國英數的輸入,藉由符號圖形文字的提供,可以列印出希臘文、歐洲文字、日文(平假名/片假名)等。
為了在有限的按鍵中提供足夠的注音符號,注音輸入法在鍵盤上的配置跟常用的位置不同是會讓人不習慣的地方,例如ㄓㄚㄞ...都搬到音調的位置,這也讓選字速度慢一些。

LW-K400能夠很方便的進行流水號的印製,只要用數字或字母輸入首張標籤,在列印完成後,數字或字母就會增加一號或是跳至下一個字母。

流水號列印搭配「裁切模式設定」,可以進行批量的列印,不過不能自動裁切還是有點可惜。


標籤機能夠採用的耗材數量是LW-K400很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顏色上的選擇,也有功能性,例如高耐熱、磁鐵系列、紙系列、透明系列、高黏性系列的選項,從 4~18mm寬度的紙材都可以使用!

LW-K400在背蓋未蓋妥時有兩道防護機制,一是不會將標籤帶貼近列印頭、二則是會提醒用戶後關電。整體而言,LW-K400 以機動性符合大多數環境應用的可能性,加上操作簡單、耗材多元等等,建議售價為2490元。




▲ 標籤機出紙位置。


▲ 運用符號選取的方式以輸入多國語言。


▲ LW-K400色帶安裝與電池安裝位置,綠色為裁切按鈕。


▲ LW-K400列印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