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大量儲存需求 NetApp發表兩款新品
 
【文/編輯部】2014/8/5 下午 05:42:30

瞄準企業面臨的大量儲存需求,NetApp一口氣推出針對高效能環境設計的FAS8080EX產品,以及入門款FAS2500,訴求可縮短大型資料庫的回應時間,以及提高整體資訊系統的效能。

NetApp FAS8080 EX是一款針對關鍵型應用程式設計的橫向擴充儲存陣列系統,最高可擴充至每秒近400萬次讀寫(IOPS)效能,還可主動偵測應用程式所需的效能,提供進階的服務品質(QoS)能力。

至於入門級的NetApp FAS2500,則加入提供快閃記憶體擴充支援的功能,最高可將工作負載處理效率加快46%,若搭配高容量的新一代硬碟機,則可將資料儲存空間拉高48%。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還擁有軟體自動設定的功能,可大幅縮短系統設置的時間,可避免造成資訊人員重複操作的困擾。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