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綠色商機 Brother發表大墨匣新機
 
【文/施鑫澤】2014/9/11 上午 10:48:57
 
 
為推動節能減碳的企業理念,台灣Brother與燦坤合作,引進原廠大墨匣InkBenefit系列,擁有單匣列印張數高達2400張,具備節能、省電、省墨、更加耐用的特色,希望藉此六款環保機型一舉進攻A3/A4噴墨列印市場,避免消費者購買不符合環保規範的副廠墨水。

台灣兄弟國際行銷董事長小幡勇二表示,InkBenefit系列環保新機,除了符合能源之星的規格外,大容量墨水匣的設計可節省耗材浪費,讓消費者更有彈性的運用墨水匣,減少因缺色購買墨水次數。而且產品採用新一代Brother專利層疊壓電式噴頭技術,能夠保護噴頭,防止受到墨水腐蝕,讓噴頭更耐用、使用年限更持久。

燦坤董事長閻俊傑指出,燦坤與Brother結盟合作的願景,就是響應綠環保,並推廣環保機種進入企業之中。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