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鎖定四大趨勢 新款Dell PowerEdge現身
 
【文/施鑫澤】2014/10/14 下午 04:00:34

根據戴爾與英特爾聯手進行的Future Ready IT 大調查結果顯示,未來一年IT決策主管優先投資的資訊設備,將會以為滿足雲端運算、行動、巨量資料以及軟體定義為主。在協助客戶因應上述需求的前提下,戴爾正式推出第13代伺服器Dell PowerEdge,首推5款規格為刀鋒、機架式以及立式伺服器。

戴爾研發中心 伺服器平台總監Edward Yadumian表示:「我們在跟客戶訪談的過程中發現,在創新科技不斷問世下,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新壓力與挑戰,資訊人員一致希望在引進創新科技時,可以減少對原有資訊架構的衝擊。」

為此,戴爾電腦在設計新款PowerEdge伺服器時,即是以加快應用效能、在任何環境皆可運行、簡化系統管理等三大目標為主,讓企業得以銜接傳統與新型態的IT模式,並可讓資料中心具備執行應用服務的能力。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