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雅特生成立台灣設計中心 聚焦電源研發創新
 
【文/編輯部】2015/7/15 上午 11:16:23

耕耘嵌入式運算暨電源轉換多年的雅特生科技,日前正式在台灣成立首座設計中心,冀望藉由在地的技術專業,更有效率地協助客戶加速其產品上市時程。為能提供最佳的服務與產品品質,除既有的應用工程團隊外,雅特生科技更增加新的設計工程團隊,聚焦為伺服器、交換機、儲存和雲端網路設備的電源供應器設計。

研發人員除開發客製電源供應器之外,也會修改現有的標準型電源供應,成為效能更高的新產品出售。目前新產品種類包括機架式電源系統解決方案,全部符合開放運算計劃(OCP)的硬體規格,並適用於資料中心的各種運算設備。

雅特生科技執行長Jay Geldmacher表示:「臺灣是全球電腦運算和網路設備供應的重鎮之一,是頂尖資訊與通信公司設立研發中心和採購辦公室的重要據點。我們全新設計中心即是積極投資此市場的最佳例證,預期可協助臺灣資通訊產業,企業與具世界級的專業在地夥伴結合,提供更符合成本效益的電源轉換解決方案,在最短的時程內迅速地打造更佳的產品。」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