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MD EPYC資料中心處理器帶來創紀錄效能與最佳化平台
 
【文/編輯部】2017/7/5 下午 06:09:10

AMD宣布推出EPYC 7000系列高效能資料中心處理器,聯手全球產業體系的伺服器夥伴,開啟資料中心的新時代。AMD與眾多客戶及夥伴廠商在全球發表會上呈現一系列的系統產品、效能展示以及客戶感言。AMD EPYC設計創新且帶來創紀錄效能,提供多達32個高效能「Zen」核心及無與倫比的功能組合,透過卓越的整數與浮點運算、記憶體頻寬、I/O指標以及工作負載,帶來領先業界的效能。

AMD總裁暨執行長蘇姿丰博士表示,憑藉我們EPYC系列處理器,AMD針對關鍵企業、雲端與機器智慧等工作負載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EPYC處理器除了為單插槽系統提供無與倫比的效能,還將雙插槽伺服器的效能推向另一高峰,在所有價位區間全面完勝對手。在我們全球產業體系夥伴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對於AMD將選擇與創新帶回資料中心市場深感自豪。

全球伺服器大廠在發表會上推出搭載AMD EPYC 7000系列處理器的產品,其中包括惠普、戴爾、華碩、技嘉、英業達、聯想、中科曙光、美超微(Supermicro)、泰安以及緯創。其中,虛擬機器監視器(Hypervisor)與伺服器作業系統業者微軟、Red Hat、VMware亦展示對EPYC的最佳化支援,而Mellanox、三星電子以及賽靈思等伺服器硬體產業體系合作夥伴亦展出針對EPYC最佳化的平台。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